Sunday 7 April 2013

感恩有你在身旁

4月6号~
有个坏人骗我说:"我到tangkak tol了~多一下就到麻坡了~
巴士驾很慢~没那么快到家~"
我说"好吧~到家了再跟我说吧~"
一点了~突然电话打来说~
我在你家门口~你下来开门~下雨了~
这个大骗子~我永远那么相信你~
你这三年总是用同一招在骗我~
应该吗???

谢谢你~
知道我伤心~
特地请了两天假上来陪我~
我真的好感动~
虽然算起来只有短短的两天~
但~我满足了~
谢谢你在我毕业前还会抽空来这陪我~
让我忘了所有的烦恼~

星期六下午~
你病了~累倒了~
吃了药就睡了整个下午~
真是辛苦你了~
晚上我们去吃sushi啦~
宝贝还帮我进货了一堆东西~
milo~零食~杯面~lemon tea~m&m chocolate..........

谢谢啦
你买来的维他命c&撒隆巴斯 =)
Dinner time




 就这样~星期六就过了~
很不幸的~我星期日要去学校参加softskill~
回来时4点了~
头痛得要吐了~好痛苦~
回到家~吃了药~
到我睡了~
起来已经快傍晚了~
冲凉去吃晚餐咯~
又是mamak啦
我的宝贝想念已久的mamak的食物
回家聊个天上个网拍个照~
又是三更半夜啦~

就这样~星期一就到了~
早上起床准备下~就十点多了~
去吃kfc咯~
又是宝贝请客 =P
好饱哟~
还多了个burger好有wedges~
可以当晚餐了~回到家就要十二点啦~
宝贝坐了12.30pm的taxi去了巴士站了~
打算坐一点的巴士回家~
但巴士票完啦~
只能坐两点半的啦~
好可怜哟~

有你在的日子~
总是过得特别快也特别充实~
谢谢你的惊喜~也谢谢你的陪伴~
让我有个充实的周末~
爱你❤
30天后~
我们就能够结束了我们快5年了的远距离恋爱~
能够天天见面啦~
我答应你~
这30天我会好好照顾自己~努力读书~
所以~不用为我操心~



~搞怪的二人组~





宝贝的胸口最好躺啦!!! =P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