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April 2013

该死~
是时候准备final了吧~
我竟然病了~

最后一个sem了~
就让我顺顺利利毕业吧~
这个sem的midterm mark好不平均~
MA midterm 49.5/50
FMS midterm 24/50
落差也太大了吧?
我讨厌这样~
我宁愿每科都差不多一样的成绩~
不用太好但也不能太差~

还有legal framework~
也是不知道要怎样~
8成也是很差的~
那lecturer改东西是慢到~~~~
不知道要用什么字来形容他~
还要等到week 14才upload cw mark~
final都要来了啦~

只能等病好了就开始冲了~
为了我最后一个sem拼了~
加油了~各位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