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May 2013

finally!!!

真的终于啊~
熬过了3年~
现在能大声说~我顺利毕业啦~
5月22号~
我家大宝贝的生日~
也是我最后一个final成绩出炉的日子~
读了3年才第一次拿到了dean list~
妈妈竟然念我说为什么最后一次才拿这样的成绩给她~
平时又不拿~
我想说~妈咪~我也想拿好成绩的呀~
T_T




进入了新的人生~
新的烦恼~
新的阶段~
真的~我老了~
5月23号~
去问了HSBC~
不问还好~问了就伤心~
没有空缺要请人~
aikssss~
伤心~

这几天去了Pre TeaQ 还有 kopicat喝茶了~
开心~

Hazelnut Milk Tea at Pre TeaQ
Ice Blended Mocha

家里的小成员~
好顽皮~
每天早上五点多跑到我的床叫我起来陪她玩~
顽皮到~~~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