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June 2013

June❤

到了我最爱的六月啦~
1-6-2013~
我们一起的第五周年~
bb~祝你五周年快乐~
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爱与保护~

考完试也快一个月了~
我竟然还在失业当中~
$$$也快花完啦~
jialat咯~
还真是emo~

3-6-2013~
谢谢亲爱的陪我去吉隆坡应征~
真是对不起~
是我自己不争气~
没有表现好~
不过还是谢谢你啦~
愿意带我上去应征~
爱你^^

我家的小家伙来我们家快两个月啦~
姐姐终于带她去修毛修指甲去啦~
从毛茸茸的小家伙变成大眼睛啦~
爱她~

Before

After
是不是整齐多啦??☺




六月的愿望:希望全家人健健康康~和和气气~也祝我自己找到工作~
☺☺☺
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