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June 2013

23-06-2013

又是孤单的星期日~
一大早~
烟雾就直升到746°~
鼻子真的很难受~
驾车出去买早餐也好危险~
视线好蒙~
看不清楚四周~

终于撑到了下午~
2点钟和亲爱滴宝贝妞儿们喝茶去啦~
我亲爱滴heng~亲爱滴lee ting~亲爱滴jin yin~
muahahahaha~
能见到她们就是快乐~
我们去了PPT Hotel 的 Here Cafe~
这都是大家第一次去那里哦~
hmmm~
话说我生日过了那么多天~
还有得那生日礼物&被请吃~
真是谢谢她们啦~
还被嫌说19,20号她们约不到我~
对不起嘛~你们约迟了一步~
所以那两天被其他宝贝们约去了~

我们4个女生~
一聊就聊了2个半小时~
时间过好快耶~
真不舍得回家~
到家了我就真的很闷~



 生日礼物^^
好漂亮的皮包啊~
糖果色系的~
好喜欢~
谢谢亲爱滴ah heng~
我爱的mIckey Mouse

晚上了~
又好闷了~
突然好想去云顶玩的时候~
真的很想再去一次~
可是~我~真~的~好~穷~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