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June 2013

My 2013 birthday❤

2013的生日~
多了几个去年生日时还不认识的朋友~
多了他们~我的生日多了一份欢乐~

生日的前一天~
我亲爱的jing wen还有vern ye小姐帮我庆祝生日啦~
原本还以为纯粹去喝茶~
结果那两个小姐偷偷plan好了帮我庆祝啦~
19-06-2013~
我们去了Spice Vaganza~
点了一堆食物~
好饱啊~
很开心~
真是谢谢这两位小姐啦~
当然~也谢谢intern的buddy们送的礼物~
我喜欢哦~

生日Party1: Intern's Buddies


Act like i am very shock & surprise~haha




哈哈~就这样~
生日的前一晚就跟这两个亲爱的一起过啦~
❤你们哟~
结果那一晚~
因为我皮痒喝了mocha~
晚上失眠了整夜~
只睡了3小时~
够力咯~
生日当天~
安妮姐姐买蛋糕来送我咯~
在芳盛面包店买的
真是谢谢了~
害我有一点不好意思~
等到了阿宏从安亲班回来~
我们全家人一起吃蛋糕啦~

生日party2:家人
姐姐送的手表^^
咖啡口味的蛋糕
家里大大的镜子把妈妈的背影也拍了进去~
妈妈说是不是她的背影太迷人了~
哈哈哈哈~
我家的毛毛也太顺便了~
竟然把脚很顺的就放在我头上~
哈哈

切完蛋糕~
准备出发去马六甲啦~
跟他去马六甲啦~
到马六甲已经8点咯~
我们去jaya99吃晚餐啦~
我第一次去~
我们去99° Garden吃晚餐~
风景环境都好漂亮~
我的宝贝特地选的地方~
谢谢啦~
吃饱了就去海边啦~
还蛮舒服的~
谢谢了~

生日party3: 我的宝贝






环境真的很漂亮

去海边咯^^


我的礼物~还是手表~
hehe~不过~
我还是喜欢~
就这样过完了我23岁的生日了~
谢谢亲爱的你们~
祝大家身体健健康康~快快乐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