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June 2013

JunE jUNe=D


一个星期多没来更新了~
这一个星期以来心情不是很美~
甚至难过到想哭~

一个星期又过了~
我还是没找到工作~
PBB证实了我的interview不成功了~
找了jobstreet~还是没看见什么适当的工作~
看来又要当无业游明多一阵子咯~
只好选择好好的享受这段悠闲的时候咯~

终于约到了intern的朋友们出来喝茶啦~
好开心~
好不容易才约到在麻坡的每一位出来~
你们男生怎么比我们女生还麻烦啊~
我们3个女生每次都是比你们说on的耶~
哈哈
这次去了ice town
可惜icetown在weekday10.30pm就关门了~
我们就选择走去附近的嘛嘛档继续聊天咯~
这一聊就聊到了11++pm~


先来些食物的照片^^



接下来是我们的照片啦^^ 

 我们是大家庭

喝完茶了~回到家时~
他拿了一片蛋糕给我说他去买给我吃的~
不过我好饱~
就只好留到隔天才吃了~
spice vaganza的oreo cheesecake~
还不错~



过两天~在炎热的天气~
我又和肥仔去icetown了~
这次我选了一个我没吃过的口味~
chocolate milk~
还不错~



星期一~姐姐病了~
陪她去看医生~
拿了MC的她~
竟然硬硬拖我去吃tutti frutti~
真是服了她~
都病了还是要吃~
既然她要吃~我就有口福啦~
姐姐请吃~
好贵~两杯小小杯就RM15了~
不过真的很好吃~




过几天~我和他去了country yard cafe了~
自从country yard换了老板后~
这是他第一次去~
我倒是去了第二次~
环境依然很漂亮~
不过食物就还好而已~








 回到了麻坡~
没了油腻腻的mamak的食物~
不管我一天吃很多很多~
不管我每晚吃宵夜~
但~
我还是瘦了~
妈妈很伤心的说~
最近烟雾问题好严重~
空气严重污染~
大家要记得多喝水~
照顾好身体~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