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March 2013

6/3/2013

星期一从麻坡回来~
从麻坡回来的隔一天~
我忙了一整天~
早上8点起来上课~
但去到了学校~lecturer又cancel class了~
过后就去图书馆借书+讨论fyp~
之后10点就回家~
回到家就赶着把我其中一科的assign做完~
做完了就到了一点了~
跟朋友约好的时间到了~
整个下午就忙着run fyp的data~
run完了也饿啦~
去吃晚餐咯~☺
回到家冲个凉就做另一科的assign~
做到一半~又跑去做fyp chapter4了~
这么一做~就到了半夜12点啦~
我累毙了~
T_T
我是铁人吗?

今天~6-3-2013
从麻坡回来的第二天~
又是早上8点的课~
上到了下午2点~
回到家~
我倒下了~
才做了一天的超人啊~
怎么就倒了??
真没用~
喷嚏打不停~
鼻涕流了~
头剧烈疼痛~
痛到整个颈项还有肩膀整个拉着~
好痛好痛~
我撑不住了~
怎么办?
T_T

在这里这样不舒服~
无依无靠的~
显得很孤单~
很无助~
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