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March 2013

我真的受伤了~
我的心真的受伤了~
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~
这时候想起了Hebe的“我真的受伤了”
的确~很痛~
我总是承受不了这种痛~
那是不是应该放手~

有时候~
我的努力~没人看见~
一直在努力~
我有认真的努力~
把从前从前一开始的小姐脾气都改了~
我的努力~
你看见了吗?
为什么~
有的时候我放松一下~
闹点脾气说你坏蛋
你就生气~发我脾气~
我要的只是你的一点点的安慰~
就这样而已~
你就说我每次这样~
仿佛我努力改掉的你都忽视了~

为什么?
真的很痛~
傍晚就让我一个人静一静~
自己一人去跑跑步~
用汗水来代替泪水吧~

有时候越在乎就会伤得越深~
真的~

4 comments:

  1. My dear dun sad
    sure will be ok de ^ ^

    ReplyDelete
  2. wen~~~
    do fyp until emo laa~
    No time study midterm~
    saturday midterm dy
    6 chaptersssssss~
    next tuesday 1 more midterm~
    T_T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Gayao! Almost done ady
      So fast
      A sem wanna to be pass jorrrr ><

      Delete
  3. ya lo~hehe~
    we all going bek muar soon~
    1 and half month more~
   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