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March 2013

8/3/2013

噢耶~
今天是三八妇女节~
我整个人心里好不平衡~
自己一个人在努力~
不过半小时就一人来提醒一次~
我好痛苦啊~
我可是做到腰酸背痛啊~
没得休息~没得玩game~
其他人呢~
甚至可以超悠哉的在努力破game的关卡~
导致我心里好不平衡啊~

没关系~
我亲爱滴男人今天为我送来了好吃的晚餐来让我开心啦~
pizzahut的delivery~
好久没吃了~
可是好贵哦~
我吃了RM25.1~
对不起啊~宝贝~
我知道我很难伺候~
真的谢谢你了~
❤你哦~

我的晚餐^^
~我最爱的蘑菇汤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