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

our simple day ^^

14.02.2013~
我们的第五个情人节~
简简单单就是幸福~
我喜欢~ ❤你哦~


还记得去年的14.02,2012~
你还特地跑去金宝给我surprise陪我过情人节~
还买了我爱的ferrero rocher给我~
今年比较特别~
刚好情人节在正月初五~
所以我们能一起在麻坡过~
我爱在麻坡过情人节~
比较有爱的感觉~

今天的行程~
下午我们去吃了 AFC~
好吃哟..........
晚上我们去了wetex~
原本要买个皮包送给我的男人~
可是他竟然一个都看不上眼~
哎哟哟~好挑剔耶~
polo的也看不上??
奢侈咯~
哈哈~
欠着你先~下次你看到喜欢的了我再买给你好了~
耶~因为我的脚链断了一直舍不得买~
宝贝今天买了一条新的给我了~
过后我们买了士林鸡扒~
就朝chatime打包珍珠奶茶去啦~


带着鸡扒,珍珠奶茶~
我们去了tanjung吃啦~
Tanjung好热闹啊~吹着冷冷的风~
好舒服哟~
就这样~就过了我们简单的一天啦~
我们的第五个情人节就这样过了~
其实找到了对的人~
情人节每天都在过~
每一天的节目都跟今天没什么不同~
但是~
第六个情人节~我们还是会期待你的到来哟!
=D


~Today flavour~
~Pearl milk tea & red bean milk tea~


 My Valentine's Present^^
~My lovely bag~
~Pre-valentine present~
~bb bought for me when cny eve~
~New babe~

 我们要做背多分??O(∩_∩)O哈哈~


我们的影子^^
~好孤单啊~
美女快点来向我搭讪吧~
哈哈
又来怪怪的表情啦~
~正常的啦~
第五个情人节快乐~
爱你哟~宝贝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