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February 2013

26-02-2013

一个普通的星期二~
今天~
排了一个小时的队~
终于拿到了RM250的book voucher咯~
最后一次可以拿了~
当最后一个sem的学生~
一转眼~这个星期已经是week 7 咯~
很快的~
我就可以回去麻坡过我幸福快乐的生活啦☺


这个星期四midterm啦~
我第一次那么勤劳~
在midterm的三天前已经读完了~
也把练习都做过一遍了~
这还是三年来的第一次啊~
或许~
是tutorial question的问题太容易了~
希望娘娘保佑midterm时我也那么会做才好啊~


这个星期六~
准备冲啦~
一定要把chapter 4的test run完~
星期日把它搞定~
就剩最后一个chapter啦~
嘻嘻~
viva又延迟啦~
所以我们也有多一点时间慢慢把我们的fyp改好~
加油!

又可以倒数啦~
下个星期没有midterm~
我准备回家去咯~
还有9天~
我期待回麻坡寻找我的幸福~
我的bb~想你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