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February 2013

破产了~=(

平时就爱吃的我~
心情不好就会狂吃~
而且是有狂吃好料的欲望~
arghhhh~
干嘛来惹我心情不好~
就这样~
再加上我从小到大买东西从不看价钱的习惯~
看到要的就拿~
不在乎价钱~
所以朋友都误认我很有钱~
我没有嘛~看就知道我是穷小孩~
这是我的2大恶习~
要改要改~
不然真的会破产的~
原本根本就没东西要买的~
就心情不好要去TESCO绕一圈~
结果RM50就不见了~
哼~谁惹我啊~~~~~
讨厌~
害我狂吃~
还好我是吃不胖~
不然你就罪恶深重~
吃饱了就会心情好啦~
不过$$$也飞啦~

Tis cost me the most~
my hair lotion~
RM21~
my new babe~
welcome~
pink^^

my dinner~
~KFC~
fried chicken & cheesy wedges

~egg tart~

~curry bun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