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January 2013

我想你了~

我的女人~
peter ong 还有 chin chin 的对象???
哈哈~
别打我啊~~~~~

老实说~
我想念你了呀~
我在这里好闷啊~
这里找不到像我们那么好的朋友~
我们3个多月的友情看起来还蛮深的嘛~
哈哈~
或许是我们intern的时候每天相处一整天~
闷也一起~
休息也一起~
玩也一起~
做工也一起~
烦恼也一起~
喝茶吃饭也一起~
这样的友情视乎不容易找啊~

女人~
我要被一个人逼疯料~
我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啊~
可是就只有我的阿恒仔知道这件事~
我没人倾诉啊~
我要回到intern的时候~
我们大家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去做工啊~
emo时会被你们逼问我为什么emo~
miss u~my friend~

2 comments:

  1. 是我吗是我吗?
    看到那句peter & chinchin就觉得不是我了~XDDD
    我也很想你~
    超不习惯看不到你的说~
    是哪位在欺负你啊~
    不能偏心给你男人知道不给我知蛤~
    哈哈~不要emo~
    不要给别人影响自己的心情啊~
    要开心 =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是你啦~没有别人了~
    当然不会偏心~
    你是我倾诉对象2号~
    =D
    inbox聊的时候再跟你说啦~
    我要爆发啦~啦啦啦啦~
    哈哈~
    读书读到有点siao料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