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January 2013

emo ~_~

当你告诉我你很累~
我说:做工很累~那没做工就多休息!
你告诉我不是身体上的累~
而是心灵上的累
你说你心灵上感觉累是因为:
" 我累..是以为朋友叫我去kl…我却没钱去..
我累..是因为人家在喝茶时..我却要做工..
我累..是因为我做两份工可是工钱还是那么一点点..
我累全是因为我自己..跟别人没关系 " 

虽然你那么说~ 但我知道~
你没有钱~
是因为已经把一部分的工钱花在我身上~
怕我没钱用~不让我没钱用~
就拼命给我钱~ 而自己来烦恼~
自己没钱用~ 却还想着要买我喜欢的东西来给我~ 

一年前的现在~
我在伤心着我的粗心~
把你买给我的第一架手机不小心摔坏了~
而你~还没做工~ 没有收入~
还是用了零用钱买了新电话给我~
用了也快一年了~
我还是很珍惜你买给我的电话~
而你~却一直想着要换架更好的给我~
我很感动~
要不是你~我不可能会有smartphone可以用~

 我只想说~谢谢你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