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January 2013

悠闲的一天~

天啊~
今天记起了一件让我充满罪恶感的事~
阿弥陀佛~阿弥陀佛~
明明前几天还记得清清楚楚的嘛~
怎么昨天就忘了啊~
昨天十五啊~
我忘了吃素了~T_T
在家有妈妈提醒~一次都没忘记过~
回到金宝的第一个十五我就忘了~
真不应该~

怎么每天到傍晚...还有晚餐时间就打雷下雨啊~
很麻烦的勒~
要jogging不可以~
要买晚餐也麻烦~
今天傍晚雨算是有停了一下下~
可是打雷啊~
我不敢去跑步~
天黑的像块炭~
但却有太阳耶~
够力咯~
从我房间看出去还蛮漂亮的~
=)


我房外的风景还蛮不错的吧~
哈哈~
是有点悠闲啦~
绿绿的草地~
偶尔还会有一大群牛牛兄弟姐妹们~
=D


难得傍晚的雨停了一下下~
把握时机叫外卖回来啦~
免得又得淋雨了~
这几天淋到都快病了~
打喷嚏~流鼻涕~鼻子塞着~头痛~
什么都来了~
今天叫了138 corner 的 nasi lemak ayam goreng~
老实说~我真的吃腻了~
快点让我毕业吧~
温温小姐~你来的时候带你去吃~
哈哈~

当然~今天也没忘了倒数啦~
27.01.2013 --> 08.02.2013
距离回家的日子还有12天~
很期待~很期待~
妈咪爹地~等我回家咯~
还有我的帅哥~
今年的情人节你不用像去年还有前年这样特地上来金宝陪我过啦~
刚好在新年期间~
那就算我伟大一点~
我回去一起过咯~
哈哈~
=D

2 comments:

  1. aiyoyoooooo~
    你家外面风景好美啊~
    我想去住~
    我喜欢有草的地方 >.<
    我要我要~
    那只鸡让我流口水了啦 XD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看了3年的风景~
    看腻了~
    哈哈~
    来吧来吧~带你去吃~
   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