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January 2013

My love~

在这一生中~
我很幸运~
年纪轻轻的我~
已经遇见了爱我...疼我...了解我...的人~

这个人~扮演了很多角色来围绕在我的身边~
扮演小丑~在我不开心时来逗我笑!
扮演圣诞老人~让我心里想要的东西出现在我面前!
扮演坏人~有时候会无理取闹而让我伤了心!
扮演男友~体贴的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!
扮演普通朋友~时不时来搭讪一下~让我大笑!

我们在15岁时就认识了对方~
快8年了啊~
那时你明明还很瘦小~很害羞的啊~
怎么现在变得过度自我感觉良好~
还有变壮啦~
哈哈~变 man 啦~
还是该说变胖啦~
哈哈☺

有时候你的体贴~会让我变得娇身冠养~
要吃cheesecake~晚上就有cheesecake吃~
随便说说我想要新电话~一年就来一架新电话~
上网看见了一件衣服漂亮~那件衣服就会出现在我面前~
说我背后疼了~晚上就有膏药布出现~


有时候你的脾气~会让我觉得我连路边的石头都不如~
脾气一来~简直就伤透了我的心~
让我好难过~
让我想就这样不说话一辈子~
让我晃神~

你到底是恶魔还是天使呢?
就看在这四年多~
你对我的体贴多过脾气很多很多~
我就原谅你吧~
我这一辈子的男人~
你听见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